暂时缓存.杳

等等……

【朝俞】一场精心谋划的车祸

*害,我就是个标题党而已

*@无所息

*

“谢医生。”

“谢医生。”

……

谢俞匆忙向手术室走去,路过的同事向他问好,他仿佛听不到一样,没有回话,只知道他妈的那个傻逼出车祸了,还被送到了他们医院。

刚刚他才收到贺朝的车出了车祸的消息,是对方车主超速还闯红灯,在一个十字路口撞上了贺朝的车。

就在他刚刚知道这条消息的时候,他听到旁边有几个护士在聊刚刚送来一个车祸伤患,现在已经进了手术室。

他问了问是哪个,就匆忙走了,那语气还把人护士小姑娘吓了一大跳,哆哆嗦嗦的报了个地址。

“艹。”谢俞暗骂一声。

谢俞想,他妈的如果贺朝那个傻逼出事了,他就再也不让他上床了!

谢俞到达了目的地,他停下,看着那个他也经常进去的地方。

手术室门口亮着的灯牌真是刺眼,他这么觉得。

妈的贺朝你个傻逼。

谢俞一直站在手术室的正门口,他站了很久,腿似乎有些发麻了,但他却一步也没有挪过。

双拳紧握着,谢俞双眼有些发红,他紧盯着手术室的那扇门。

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,谢俞脑子里似乎有一根弦紧绷着。

突然传来了脚步声,大概是有人来了,谢俞想。

那人似乎在玩手机游戏,谢俞听到了很熟悉的BGM。

艹,奇迹暖暖。

贺朝看着手术室门口穿着白大褂的帅气男子的背影,他妈的那还用说,他一眼就认出来了,那是他家小朋友啊!

顿时,贺朝仿佛想到了什么,艹,小朋友误会了啊。

看这样子贺朝就觉得他家小朋友站了很久了,他心里发疼。

他收起手机,在谢俞的背后站住了,犹豫片刻,他伸手抱住了前面的人。

谢俞本来就累,贺朝一用力,他就往人怀里倒了,闻到熟悉的味道,谢俞脑子里那根紧绷的弦一下子就断开了。

“贺朝?”谢俞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
“小朋友,我在这里呢。”贺朝说着,“里面那个才不是我。”

“废话,我当然知道了。”谢俞似乎快撑不住了,本就红了的双眼悄然间落下泪珠。

艹,我他妈的真不是男人,媳妇儿都哭了。

贺朝正欲安慰自家小朋友,只见小朋友突然推开了他,抹了一把眼泪,说道,“这一周,你都睡书房好了。”

*

*注意一下,真的只是车出事了,人屁点事都没有,是真.车.祸

*我只是沉迷奇迹暖暖了而已

评论(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